Sett til að hvíla.

脾气暴躁 积极废人
有意向认识的话再点开看全部


小号之一 堆点欧美圈cp的东西
画技垃圾 丑的爆炸 ooc到天际
但我画的爽 嘻嘻
严重洁癖 给我推拆逆相关我能给你头打爆
不戳雷点我还是个好脾气的老年人 怀揣保温杯兜着暖水袋颓得安详


本体哈士奇 混熟了我能狗到被拉黑

-你知道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了吧?再说,蝙蝠侠不过生日。
-我知道……可蛋糕还在桌上呢,我和玛莎一起做的,真的不尝一点吗?还有阿尔弗雷德的生日特供小甜饼……
-……好吧。

我……算了。本来想画生贺,奈何作业那个小妖精缠住了我
正好已经过十二点了嘛!你看和对话内容配合的多好((你可拉倒吧
作为一个明天开学的人……我要是今天写的完三十几张卷子我就把蛋糕后续补上。嗯。

评论(8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