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t til að hvíla.

脾气暴躁 积极废人
有意向认识的话再点开看全部


小号之一 堆点欧美圈cp的东西
画技垃圾 丑的爆炸 ooc到天际
但我画的爽 嘻嘻
严重洁癖 给我推拆逆相关我能给你头打爆
不戳雷点我还是个好脾气的老年人 怀揣保温杯兜着暖水袋颓得安详


本体哈士奇 混熟了我能狗到被拉黑

我都不敢打终夜的tag
不看tag鬼知道我画的是谁
看看这个丑得一如既往清新脱俗的泥石流预警封面,我都嫌弃我自己
在此感谢我亲爱的好gay蜜(什么),脑洞是他的,我只是借题发挥一下
辛苦枭聚聚了,踩着这么高高跟鞋。本来我是想让他们疯狂交配的鬼知道画出来怎么这么清新脱俗(?)
形象参考两个地球的危机,枭聚聚脸我自己瞎画的x估计也就阿终的下眼线还比较像一点🙃

评论(9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