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t til að hvíla.

脾气暴躁 积极废人
有意向认识的话再点开看全部


小号之一 堆点欧美圈cp的东西
画技垃圾 丑的爆炸 ooc到天际
但我画的爽 嘻嘻
严重洁癖 给我推拆逆相关我能给你头打爆
不戳雷点我还是个好脾气的老年人 怀揣保温杯兜着暖水袋颓得安详


本体哈士奇 混熟了我能狗到被拉黑

 我也……不知道这算个啥
大概是《新年》漫本repo?晚了八百年还能算repo吗hhhhhhh而且我画完线稿才发现我忘记画小玛莎上去了。罪过。
悄咪咪的at一下恋太 @恋_独哲 
其实是我向恋太要了超蝙魔王勇者AU的授权,可能会根据她写过的魔勇AU的文画点相关,这张大概是试水……
(毕竟恋太本来就文画双修还高产我简直吹爆,我个辣鸡画手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要的授权在这边瞎搞,总觉得自己在侵权(つД`)罪恶感爆炸)
因为真的超级喜欢恋太的魔王勇者AU了……这两个人互相依靠的感觉不要太戳我,再加上想给太太鼓鼓劲吧xx恋太真的超棒了,希望她能自信一点

不要怀疑自己 我们都超爱您的:D


手机客户端发了一万年还是发送失败。心情复杂,可能lof嫌我画的太丑不想让我发出来祸害众生xx试试电脑网页版能不能发


评论

热度(85)